雨绾姜

无聊ing 瓶颈期,勿催[喝茶ing]

【胜喜/翼喜】修罗场?!{观影}

第一次写观影体,不太好,🈚喷

CP向,友情向all喜

胜喜/翼喜

胜→喜←翼

ooc预警

————————————————————

时空管理局里进来了一位女狼,逗逗看到是她头都开始疼了“小祖宗,你怎么又来了啊!”

“不是我又怎么了?”

“你来肯定没好事”

“嗯,你说对了,时空宝石借我用用”

“你想干什么?!”

“就借我用用,很快会还你的!”

逗逗一脸被强迫的表情很不情愿的拿出来时空宝石递给了女狼,女狼见逗逗拿出来了迫不及待的接了过来,还说了一句:“拿来吧你!”

此时青青草原上

喜羊羊正在和灰太狼,虎翼还有球胜狼打一场1V1的篮球赛,喜羊羊和灰太狼,虎翼和球胜狼先看看喜羊羊和灰太狼那边,很和平,还时不时的说两句话:“灰太狼,你又进步了啊!不错嘛!”

“那当然了,我可是灰太狼大王啊!”

“哈哈哈”

再来看看虎翼和球胜狼,好家伙,不知道的还以为在打架呢,球胜狼一言不发,虎翼则在挑衅球胜狼:“哟,手下败将”

“就这啊?”

“啧啧啧”

……………

突然一道光闪了过来,众人被亮的睁不开眼,过了一会,光渐渐消失了,喜羊羊睁开眼睛发现所有认识的人都在,不由己主的惊了一身冷汗,毕竟可以一声不吭的把人都弄到一个地方,这样的人如果是敌人他们该怎么办,懒羊羊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喜羊羊,开心的喊到“喜羊羊!”

“懒羊羊?灰太狼?大家都在啊!”这时球胜狼说话了:“这里是哪里?”

喜羊羊看了一下四周,发现有一块很大的屏幕,屏幕陪有一个桌子,桌子上面有一台电脑,似乎是连接屏幕的“好像是个电影院…?”

这时,一位女狼出现了,她看向喜羊羊的方向似乎有些兴奋…?众人看着眼前这位凭空出现的女狼立刻警惕了起来,喜羊羊对上了女狼的视线问道:“你是谁?你把我们带过来干什么”

女狼看到喜羊羊怎么防备自己顿时笑出了声过了一会她说

“我叫汐茗狼,没有恶意,只是想让你们看看喜羊羊的经历”

喜羊羊愣住了,但随即开口道:“看我们?”

汐茗狼叹了口气说道:“不是你们,是你”

“我?我有什么好看的”

“唉,真拿你没办法,看完视频之后我可以让你和你朋友的父母回来陪你们3个月”

喜羊羊有些不信的开口道:“…真的?”

“真的,骗你我是狗”

“好,那我们看”

汐茗狼手一挥便有许多椅子升了上来

“请坐,椅子上面有名字,请各位对号入座”

…………………

汐茗狼:“好了,那我们开始吧”

坐位

灰—红—沸——翼—喜—胜—豹—美—暖—鹰

懒—兔—慢—烈—果—将—奔—羚……

汐茗狼:“第一个视频”

https://b23.tv/aKGgKBz 

【我喜总排面!】

【喜儿,我的喜儿!】

【叫什么喜儿,叫喜总!】

【呜呜呜,我老公太杀我了】

【救命,球胜狼好帅!!】

【呜呜呜,虎翼!妈妈爱你!】

【啊啊啊,球胜狼,我爱你!!】

【小白狼好帅,红太狼眼光不错啊】

【???ls,他是球胜狼!不是小白狼!】

【他不是小白狼!】

【喜儿我老公!呜呜呜,老公贴贴!】

【ls,但凡喝酒有颗花生米也不至于那么醉】

…………

——————————————

喜羊羊:“这是弹幕吗?”

“是 的,他们大部分都是你们的粉丝,也不排除少部分假粉,比如刚刚这个说小白狼好帅的那个,可能2G网吧,也可能是球胜狼和小白狼太像了…?”

球胜狼一脸无语的看着那个假粉的弹幕,还有【喜儿是我老公】那个已经被球胜狼和虎翼列入暗杀名单了

美羊羊:“哇,豹姐,你们好帅啊!”

“谢谢,你也很可爱”

美羊羊害羞的脸红了

杰帅转过头来看着沸羊羊:“沸羊羊,不错嘛”

“啊?”

“我说,你很好”

沸羊羊一脸蒙的回了一句:“啊,谢谢”,毕竟直男是不会懂这么隐秘的表白的

汐茗狼:“好了,继续吧”
 https://b23.tv/hdK6N0X 

【呜呜呜,为什么要这么虐我的翼喜!呜呜呜】

【翼喜永远滴神!】

【救命,我看不了虐的,呜呜呜】

【我不恨得自己写一篇甜甜的同人文】

【呜呜呜呜呜呜】

【喜儿的那句“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好扎我的心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喜儿“我再也不会丢下你了”】

【别刀了别刀了孩子都要被刀傻了呜呜呜】

…………

————————

虎翼很满意,然后他挑衅的看向球胜狼,球胜狼气的直接开冷气,中间的喜羊羊遭殃了“阿,阿嚏”(好冷啊)球胜狼和虎翼听到后球胜狼立马“关掉了”冷气,而虎翼直接抱了上去,球胜狼看到后冷气又开始外泄了,而喜羊羊直接被虎翼这一抱搞蒙了

————————————————————

好了,拜拜

评论(24)

热度(61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