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绾姜

无聊ing 瓶颈期,勿催[喝茶ing]

【德哈】当德哈看B站视频和图片时(2)

时间是哈利读三年级,更偏爱哈利和德拉科

可能会ooc,看不了的注意避雷

不喜勿喷

————————————————————

72:“好了,看下一个看德哈”

赫敏和马尔福他们想了一下,就懂了,可是罗恩他们不知道啊,还是开口问了72“72,什么是德哈?”

72故意的说:“你们看了不就知道了吗?”

“也是”

【嘿嘿,少爷,贴贴】

【呜呜呜,哈利,老公!贴贴!】

【哈利一点都不好真搞不懂你们为什么那么喜欢他,他晚上还抢我被子】

【ls但凡喝酒时吃点花生米都不至于那么醉】

【就是了】

【哈利好帅!】

【少爷,我老公!】

【少爷好帅!】

【少爷!我爱你!】

………………………

罗恩:“?!哈利!”罗恩这一喊吓得哈利差点去找梅林了

“…怎么了”

“答应我!以后离马尔福远一点!”

“……嗯”

邓布利多还是那一句:“年轻真好”

 卢修斯·马尔福盯着德拉科,搞得德拉科背后一凉,颤颤巍巍的回头看了一眼卢修斯·马尔福,卢修斯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便不再看着德拉科,而是看着自己的老婆了

72:“下一张是斯内普教授的ennn表情包”

众人皆是面面相觑,没有一个人敢说话

【哈哈哈,斯内普要是看到了脸估计和煤炭一样黑】

【斯内普:“我今天很开心所以格兰芬多扣1万分!”】

【救命哈哈哈】

【斯内普教授别扣了,再扣下去格兰芬多就要变成格兰艹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作业吗?】

……………………

罗恩没忍住噗的一声笑出来了,斯内普脸黑的一批,罗恩又笑了直接说:“罗恩,不尊重教授,格兰芬多扣20分”

罗恩也不敢笑了,像朵花儿一样蔫了

72:“好了,下一张是最后一张了看完…我也要回答你的问题了”说着看向了赫敏,赫敏点了点头

【呜呜呜呜!德哈!我爱了!】

【好甜!表白大大!】

【救命,哈利好·欲啊我靠】

【嘿嘿…德哈……嘿嘿… 涩涩】

【我靠楼上穿条裤子吧】

【就是啊!】

……………

众人:“!!!!”罗恩是惊吓不住差点两眼一翻就去找梅林了“哈利!你,你怎么能和那只臭白鼬在一起?!你们还那,那样!”

哈利特别想立马原地消失脸红了半天最终说了句:“我…我不是,我没有…”

反观德拉科面无表情但是内心…

呜呜呜!我和哈利在一起了!!还qq了!!!哦!!!梅林的黑丝啊!

72:“呼…好了,图也看完了,我回答你 的问题之后我们会继续看视频”

赫敏点了点头:“嗯,好的”

72眼眸沉了沉,声音似乎有些哑的说道:“…哈利·波特,17岁和德拉科交往,18岁厕所分手,19岁打败伏地魔,救世主,在打败伏地魔后,重建了霍格沃兹,成为了一名傲罗,因为那时候,死了很多人,所以,哈利经常做噩梦, 20岁,查出抑郁症,靠着罗恩和赫敏吊着才活过25岁,26岁德拉科结婚,哈利……执行任务时被残留的食死徒击中,本来还有救的,但是…他的求生意识不强烈,最后享年26岁”

罗恩不敢置信的看了看72就看了看哈利:“什么,哈利,你……”

赫敏:“什么意思所以哈利只活了26岁其中五年还是靠我和罗恩吊着才活的!?”

72点了点头:“嗯…”

但是当事人哈利·波特却没什么反应,德拉科已经呆住了,众人面面相觑都不敢说话气氛意外的压抑

72:“好了,看视频吧…”

【【Drarry】霍格沃兹套路王,我当定了!(纯糖高甜❤)-哔哩哔哩】 https://b23.tv/21POEjH 

【哇哇哇,德哈!!德哈!!】

【哟哟哟,我们的小少爷也会主动啊】

【厕所分手………】

【我靠,sl你闭嘴,好喝的甜的你跟我说刀的,你不当人】

【嚯嚯嚯,小少爷也会套路吗】

【啧啧啧…为了追到老婆也是尽心尽力了哈哈哈】

【哈哈哈,为了引起哈利的注意也是够拼的】

【没办法谁让我们哈利不开窍呢?来自妈粉的无奈】

……………………………

瞬间空间里又热闹起来了仿佛刚刚压抑的不是这里

罗恩:“原来他那么心机!”罗恩差点就要揍马尔福了,赫敏表示很无奈的拦了下来

哈利脑子已经放弃工作了,眼睛乱瞟不敢去看马尔福,耳尖还是红红的

————————————————————

如果看不了的话我会再发个视频的

评论区记得告诉我看的了还是看不了啊求求了

拜拜👋










  

评论(11)

热度(62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