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绾姜

无聊ing 瓶颈期,勿催[喝茶ing]

“德哈的社死现场”【观文体】

救命,又开了个观影体

嗐,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啊

关键是德哈观影体实在是太少了!!!

有看到的大大记得的更文!!!!

这个是德哈众人看CP同人文的,可能是我自己写的,也可能是别的大大写的,还不确定,到时候会私信大大的,当然,你们也可以给我一些推荐或者是推荐你们自己,都是可以的

好了废话不说了,开更吧

                                                                   

哈利坐在椅子上一脸懵的看着面前的大荧幕,现在还没反应过来


几分钟前……


罗恩还在和哈利还有赫敏吐槽马尔福:“哈利!这个白鼬真的是气死我了!你以后离他越远越好!”


哈利正在想怎么应付过几天的圣诞节晚会,哦!梅林的袜子!我可不会跳舞啊,哈利这样想着就随意的点了点头


赫敏有些无奈,虽然背后议论别人不好,但是马尔福确实很讨厌,也跟着点了点头,突然,赫敏想起来好像魔药课的作业罗恩和哈利都没有写,于是赫敏幽幽开口道:“罗恩,哈利,你们的魔药课作业完成了吗?”


瞬间哈利也不想圣诞节晚会怎么办了,罗恩也不吐槽马尔福了,两个人异常默契的,开始转移话题


“赫敏啊,你看今天天气真好啊…对吧?”


“对对对”


赫敏无语的看了看外面的阴天,刚要开口,一道光就闪了过来,铁三角三人瞬间闭上了眼


回到现在


赫敏看了看周围几乎所有人都在,赫敏试着站起来却发现自己像粘在椅子上一样,根本起不来


罗恩吓的直接:“哦!梅林的袜子啊!这里是哪里啊!”


罗恩一喊直接把所有人喊醒了,众人纷纷看向周围,发现自己起不来后更恐慌了,邓布利多只好安慰道:“哦,没事的,那个人应该没有恶意”


众人又议论了一会儿后,都被斯内普教授的那句:“哪个学院的学生再说话通通扣20分”


突然荧幕亮了


随后从荧幕旁的房间中旁边走出了一位男生


众人看到后,纷纷想起来质问他为什么要把他们带到这个地方,但是又想到了斯内普教授的话,也就没敢说


邓布利多看到那位男生后开口问道:“哦,请问是先生您请我们来这的吗?”


那位男生不慌不忙的开口道:“是的”


“请问,您叫什么?”


“我叫柒”


“好的,柒先生,那么请问您请我们来是有什么事吗?”


“是的,我想让你们看看你们的同人文”


“同人文?柒先生,那是什么?”


“就是不存在的,请你们为主角的文章,算了我也解释不明白还是直接给你们看吧,接下来会有旁白读,忘记说了你们的魔杖都在我这里,等你们看完之后我会送你们回去的”


“好的,柒先生”


“那么接下来我再邀请几个人,你们应该不会介意吧”


“嗯”


“好”


说着,詹姆·波特和莉莉·伊万斯还有伏地魔,小天狼星都出现了


斯内普看到莉莉的时候愣住了,哈利不敢相信的看着詹姆和莉莉,他也想过去抱住自己的父母,可是不行,因为他起不来


柒看着哈利卑微的看着他,心里也不舒服,于是开口说:“哈利,想去就去吧”


哈利试着起身发现没有了禁锢马上跑了过去抱住自己的父母


詹姆和莉莉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男孩,毕竟那时候他们正在和伏地魔战斗,但是詹姆和莉莉很快就适应了下来,也抱住哈利


伏地魔变成了汤姆·里德尔自己年轻时的样子


德拉科看着哈利一家三口的样子,眼眸沉了沉,想开口却不知道说什么,最后只能把头转到一边什么也没说


柒看着哈利他们的样子差不多了于是开口道:“好了,你们回到各自的椅子上,要开始了”


哈利依依不舍的点了点头看着詹姆和莉莉,慢慢松开了手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好了! 下一章再更正文因为现在太晚了应该没有大大会像我一样熬到半夜,顺便我去找一下目标看一下有没有大大愿意!


晚安!

评论(40)

热度(103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