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绾姜

无聊ing 瓶颈期,勿催[喝茶ing]

“德哈的社死现场”【观文体】2

柒随便找了张椅子坐了下来开口说:“那么,开始吧”


随着柒的声音,荧幕上出现了内容,同时还有旁白的声音


【德哈】我不管我就是要破特

01

斯内普教授感觉今天是他这辈子最难忘的一天。一大早的帕金森小姐就一脸惊恐地跑过去找他,并告诉他五个字:德拉科疯了。


罗恩听到德拉科疯了差点就要(开心的)飞起来了,赫敏和波特一脸震惊的看着德拉科和帕金森小姐


卢修斯听到德拉科疯了的时候差点两脚一蹬闭上眼睛直接去找梅林了


拉文克劳的学生关注点格外清奇,他们注意到标题立马就懂了,而赫奇帕奇咋在关心斯内普教授的感受,然后在心里暗暗发笑


斯内普黑着个脸,也不管他们,只是盯着荧幕,像是要把荧幕盯穿一样


旁白继续道


很好。他沉着脸来到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看到德拉科一点依然自得的坐在扶手椅上两边是满脸写着不安的克莱布和高尔。

德拉科抬起头轻快的说:“潘西,我说过的,你找谁都没有我只要波特”


刚刚还在偷笑的罗恩听到那句我只要波特直接蒙了,哈利也是,赫敏一脸无奈,而德拉科呢,正被卢修斯教育呢,如果不是有马尔福夫人拦着,估计德拉科要完


德拉科表示他冤枉啊,明明不是我!都怪他们写的同人文啊!


拉文克劳在旁边吃瓜,看着德拉科被打,心里激动哦,毕竟他们还没见过这样的马尔福,哈哈哈


而格兰芬多呢,在旁边偷笑,毕竟他们早看不惯德拉科了,仗着马尔福家族,在学校里作威作福,还欺负我们的救世主,活该!


旁白继说


潘西绝望地抬头看了看斯内普,说:“德拉科,你只是误食了一块含有迷情剂的巧克力,让斯内普教授给你一点解药就好.....”


德拉科听到后马上指着莹幕说:“父亲父亲,你看你看我是因为误食了含有迷情剂的巧克力才会那样的,教父给了我解药之后肯定就不会了!”


卢修斯看着莹幕,感觉是自己对不起德拉科把德拉科扶起来之后…


旁白又说道


德拉科摇头,优雅地一挥手:“我说了我不管别的我就是要破特。”

斯内普:……

斯内普:“很好,斯莱特林扣50分。还有,我不会给他解药的,帕金森小姐。没有可是。反正24小时药效就过了。”


德拉科知道自己完了,刚起来还没一会儿又跪下去了,卢修斯:“你!你…”


德拉科表示:爸!你清醒一点那只是同人文不是我啊!可是没办法德拉科又怂又不敢说,只能默默挨骂


然后过了一会儿,卢修斯又把怒火对准了斯内普大声的质问道:“斯内普!你怎么能不给我儿子解药?!”


斯内普感觉莫名其妙不过还是比较冷静的说:“卢修斯你冷静下,那只是同人文,不是我们”


铁三角则是在说悄悄话


汤姆·里德尔一脸事不关己的样子(反正也不关我的事,安安静静吃瓜就好了)


02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是情人节。德拉科一进公共休息室就看见桌子上有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他拿起来一看,上面写着“M.Harris toH.Potter”。

这一看就是情人节礼物!德拉科愤愤地想,竟然有斯莱特林暗恋疤头?他越想越气,明明只有我一个人可以暗恋疤头!他打开盒子,拿出里面的巧克力,一把塞进了嘴里,又给了包装纸一个火焰熊熊。


影片上德拉科那幼稚的举动的众人有些无语但又觉得有些好笑


哈利表示,请给我一个昏昏倒地或者阿瓦达啃大瓜我不想再看了,救救我


德拉科看着卢修斯那个眼神,瞬间想去找梅林,‘哦,梅林的黑丝啊,真是无语的妈妈给无语开门无语到家了呢’


赫敏无所谓的看着哈利和德拉科,想着‘啧啧啧,我早看出他们两个不对劲了’


罗恩直接说:“哦!哈利!他怎么能这样!明明那个巧克力是给你的!”


哈利无奈的点了点头‘可是,那个女生在里面下了迷情剂啊’虽然哈利并没有说出来


詹姆和莉莉并不想看下去了,因为莉莉觉得要是再看下去,詹姆可能要打人了


小天狼星硬了,拳头硬了,差点当着哈利众人的面前骂人了


………………


潘西发现后一脸惊慌:“玛丽·哈里斯!她说要给波特下迷情剂!你不会.......我去找斯内普教授核实一下!”

她刚迈出一步,就听见德拉科说:“波特?你说波特?是啊,我想我爱他。”

然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斯内普根据掉下来的巧克力渣分析出里面的确有迷情剂,就是配制方法有点小问题。

斯内普狠狠地训斥了玛丽哈里斯后,给她加了二十分。


众人纷纷看向斯内普,罗恩忍不住的说:“为什么那个女生给哈利下了迷情剂虽然没下成功吧但也下了,你居然不扣分你还加分?!”


斯内普慢慢的看了一眼罗恩,悠悠的开口说道:“罗恩先生,质疑教授扣50分”


罗恩表示‘梅林,带我走吧我不想活了’


赫敏打了一下罗恩的头:“笨蛋!”


罗恩捂着头不知所措的看着赫敏


德拉科在一旁幸灾乐祸,但是没有一会卢修斯就拿着一根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的棍子打了德拉科的头


德拉科捂着头也不敢在看戏了,委屈巴巴的坐在椅子上


卢修斯看着眼前乖乖的德拉科心说‘这才是我们的马尔福家族该有的礼仪嘛’


03

现在,德拉科马尔福在公共休息室里拉着他所有的斯莱特林小伙伴诉说他对哈利波特坚贞不渝的爱。

当他第40次表示他爱哈利波特时,布雷司面如死灰地对潘西说:“我真不知道这药是怎么做到让德拉科爱上波特的,按理说他不应该爱上那女生么?而且他本来就喜欢波特,现在他不应该冲出去找波特才对么?”德拉科猛地转过来,说:“是个好主意,布雷司。”

然后德拉科就冲了出去。布雷司面如死灰地说:“我一定是失去理智了,不然我不会说刚刚那句话。”

潘西面如死灰地说:“失去理智的不仅是你,还有现在的德拉科。”


斯内普难得的转头看了一下布雷斯:“……不得不说,布雷斯先生,真是,太聪明了。”


众人忍不住纷纷笑起来


…………………………

以下文章需要用VIP了


咳咳,开个小玩笑


就是说太多码不完,所以剩下的你们可以去看原文大大的哦,链接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用我试试,如果不行的话可以搜一下文章的名字:《【德哈】我不管我就是要破特》


链接在这哦:

https://lorrainewhite.lofter.com/post/4c5c4d8a_2b4a803c0

原文大大是:窈客


已授权



 

希望大家多多看看这位大大的文,特别好看,强烈推荐


……………………

柒站了起来说:“好了一篇文章看完了,第二篇文章怕你们撑不住,明天再看今天先跟你们说一下这篇文章的名字”


众人表示,救世主和食死徒都出来了,还有什么是撑不住的吗?除非离谱到救世主和伏地魔在一起了


可是柒就像是听到他们的心声一样开口说道:“下一篇文章是《伏哈,花吐症》”


众人直接无语了,就连在旁边看戏的汤姆·里德尔也是不由得一惊‘好家伙,不得不说这些人真的是脑洞大开呀,我的天’


……………………………………


好了,真的是太久了,我要烦死了码一篇文码了都快半个月了,真的是笑死我了


好了


就说这么多吧


晚安💤


评论(40)

热度(107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